close

 

work-life-balance     

 

 

 

對於工作,你是否有想要再得到更高的收入?
對於生活,你是否有想要再得到更高的品質?

有個小故事是這麼說的....
一個男人在公司做了25年
他每天用同樣方法做著同樣的工作,每個月都領著同樣的薪水

有一天,憤憤不平的男人決定要求老闆給他加薪及晉升。
他對老闆說:“畢竟,我已經有了25年的經驗。” 
老闆嘆氣說:“你不是有25年的經驗,你是一個經驗用了25年。

筆者在文章的後面為這個小故事下了註解——
沒有學習與創新,人生必將波瀾不驚

 

當我看到這句話時,頓時想到我之前也有著和這個男人同樣的想法
我認真的在我唯一的這份工作上盡到我的責任

每天做著同樣的工作-->準備教材、上課、出考卷、改考卷、盯孩子的學習狀況和進度

每個月領著同樣的薪水-->學生人數變多跟我沒關係、要利用下班額外的時間完成學生的電訪....

終於,默默做了四年後,我也決定要求老闆給我加薪

怎知~老闆居然對我說:『要加薪可以,必須退出公司的勞健保。』

酷吧~~這是什麼歪理!!!

那天開始,我認清了一個事實,就算我在這個領域學到了深厚的經驗那又如何

未來的日子,物價不跌反漲,而且還會漲的愈來愈高

我這深厚的經驗並不能幫我換算成同等值的薪水

就算有等值的薪水,但我要一輩子都被責任制的工作時間綁住

我要到何年何月才可以每月在花錢時不用想著這個月的能花的預算---財富自由
我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夠想放多久的假的就放多久的假---時間自由

還好我得到在vemma創造自已收入和時間自由的機會

專注在自已所有的長處很好,但你的口袋深度可能有限

因為你在乎你會的,而不去關心不去在乎身邊有的機會和學習新的事物

這是個日新月異的時代,處處是可以讓你學習到新事物的機會

你有掌握到了嗎?~你有打開心房去接納了嗎?~

vemma你可以經由學習來增加你口袋和腦袋的深度

不要再死守、期待著一份不會讓你有未來的工作

你要做的只需要跨出一小步,來正式你現有的問題

我很開心我在vemma得到工作之外的額外收入

我很開心我知道這份事業才是可以持續累績口袋的深度

那你呢...

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加薪速度趕不上物價上漲,為自己加薪,利用每天多餘的時間,幫自己多賺一些收入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
  
gdi10

     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    

歡迎與Nancy聯繫,讓Nanc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
無誠勿試,因為Nancy真的不會推銷!
Nancy的skype:citrine619
Nancy的亞太:0980506838

 

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