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你有想過你的夢想是什麼嗎?....

1     

 

 

這是我狠喜歡的一張圖

我把這張圖放在我的電腦桌面

我把這張圖放在我的手機桌面

為的是什麼?~~

為的是時時提醒我自已...要堅持、要努力追求我要的夢想

 

夢想可以很大  也可以很小

曾經我是一個真的很滿足現況的人

我媽媽說..錢不用多,夠用就好!!!生活快樂比較重要!!

但是長大後,我出了社會,我工作了快五年

我慢慢發現..媽媽這個容易滿足的想法慢慢被這個現實的社會給一點一點擦掉

物價不斷上漲、工作壓力愈大、老闆不又加薪、生活愈來愈不開心...

在這過程中,我思考著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?

以前夢想很大...覺得是環遊世界(但口袋不深這個夢想有點遠)

想要去偏遠山區去教那些沒辦法得到完整教育資源的孩子 (薪水不高的話,要怎麼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)

後來,我把夢想和現實做個中間值。我不讓夢想遙不可及,但也讓它離我很近!!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辦到!!

夢想之前,我先給我自已目標,我要讓爸媽愈快近入完全退休狀況!!!!

或許有的人會覺得不以為意~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這個目標哪是目標!~

但我很明確、我也很堅定!!!我向我媽宣告了我要讓他們不用工作就有零用錢可以拿!!!

我媽也很可愛!!!對著我說:『我知道我的女兒很厲害,我給你加油!!!』

短短的一句話,帶給我的信心是宇宙無敵大。因為我知道我要為什麼去努力!!!!

 

我願意去了解vemma、並在vemma這個很棒的團隊裡學習。

我跳脫了很多上班族的思維減少抱怨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fire老闆

因為我有更多的事要去完成,我不想一輩子被工作綁住,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

可以陪在爸媽身邊、帶著他們到處玩,不用管請了假還要補課,不用管停課就沒有薪水進來!!!

我給了自已一個很棒機會

 

那你呢~~

夢想要實現,一定要努力,但努力卻未必會實現,因為選擇永遠比努力重要。

給自已一個可以完成實現你夢想的機會吧 !!

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加薪速度趕不上物價上漲,為自己加薪,利用每天多餘的時間,幫自己多賺一些收入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歡迎與Nancy聯繫,讓Nanc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
無誠勿試,因為Nancy真的不會推銷!
Nancy的skype:citrine619
Nancy的亞太:0980506838

 

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