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前陣子看到天下雜誌的一個標題

 一起戒藥來喝果汁吧..http://justdrinkit.com



377113_10150410804551930_127628276929_8801653_338592052_n.jpg  



愛拿藥又不吃 國人年浪費300億

內容說到..台灣人每年浪費300億藥費,可供應全台小學生3年營養午餐
其中,台灣人最愛「拿了又不吃的藥」則是「腸胃藥
」,你猜對了嗎?

 

 

看了這篇報導,心想..如果小學生們看到這個內容,應該很想哭吧..

現在有多少公益在為沒有錢吃營養午餐的小學生募款

而台灣又有多少人卻浪費醫療資源,
覺得既然繳了健保費,不多看幾次醫生好像很划不來一樣--->民眾的不拿白不拿心態

醫生硬要開藥衝業務量--->衝「醫療服務量」的做法
台灣的用藥體制真的是出了很大的問題!!!

 

去年還沒喝到VEMMA之前,只要感冒看完醫生,藥包拿回來打開的瞬間

很像過年財神爺打開祝賀的捲軸一樣的長

藥包裡面五顏六色像糖果一樣繽紛,但小心!!糖果有毒哦!!!

往往只是鼻塞和喉嚨痛的症狀,醫生叔叔就會手滑的開了五六顆藥下去

幾乎是我只要講一種症狀,他就"大心"的幫你加加加..藥給他加下去!!

曾經常常感冒吃藥吃到我喝的水都覺得有藥水味,超級噁心的!!!

 

那時候的我也知道吃藥不好,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不吃又覺得不能趕快好

所以我真的很乖很認真的早中晚各一包..哦哦..對!還有睡前....

 

直到去年年底開始喝VEMMA...感冒這個字眼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...

一年只感冒兩次,而且都是在四五天就自動全癒..

因為大大的得到這麼棒的改善,只要周圍有人感冒,我就會漸進式的給他一些正確的保健觀念

當然,還是很多人觀念還沒通,這時候我就只能含著眼淚、帶著微笑的祝福他

祝福他有天觀念改變,因為我愛上VEMMA

現在我真的很乖很認真的早晚都喝VEMMA....而且還會不小心手滑的多喝幾口

沒辦法..解渴之外..也是因為太好喝了!!哈哈哈哈


與其吃毒藥,倒不如喝果汁讓身體有完整的營養後,快快修復回來。

觀念人人有,但真正會做到的又有多少呢~

別再掉進藥物治百病的迷失了
身體是由營養構成的,好好善待自已的身體吧!!!!

 

 

 
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每天睡到自然醒,工作時間自由,
每個星期錢自動匯進銀行帳戶,
就算出去玩一樣也有錢領。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與Nancy聯繫,讓Nanc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
無誠勿試,因為Nancy真的不會推銷!
Nancy的skype:citrine619
Nancy的亞太:0980506838

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