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這麼大還沒玩過這麼多人的交換禮物 (一個機不可失的禮物)

就在這一天,和團隊一起來聖誕前的歡樂趴

醬醬.....

下了班匆匆忙忙的趕到週會

因為我是今天節目的助理主持人..哈哈哈(金歹勢~)

今天大夥帶來的菜色十足豐盛,而且超好吃~

好吃到我都來不及照到完整的,就被秒殺一空了..

     CIMG2882.JPG   CIMG2884.JPG  CIMG2886.JPG  

CIMG2890.JPG  CIMG2887.JPG   CIMG2888.JPG  ......

>>>其實還有超多東西沒拍到...(殘念~~)

 

 

>>>大家在激烈的遊戲後,緊接著就是交換禮物的時刻啦~

88.jpg      

 

 

>>>居然還有聖誕老公公一起來捧場..辛苦Raincat了..哈哈哈..整個太有氣氛了!!!

          684.jpg   

 

最後,當然是完美又大開心的結束了這次的聖誕歡樂趴

第一次和這麼多人玩交換禮物,每樣都是大家用心去準備的

在團隊裡面,我感受到大家濃濃的真心和歡笑,每個人都是這麼的願意

對著可能一個你還有些陌生的人來付出、來一起努力在這份事業上(一起來了解吧~)

謝謝團隊的領導人和我的夥伴們...ivemma 真的是 ""vemma!!!!


goodwork.gif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與Nancy聯繫,讓Nanc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
無誠勿試,因為Nancy真的不會推銷!
Nancy的skype:citrine619
Nancy的亞太:0980506838

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